close

星期二早上10點見我的產科醫生,Dr. Megan Mihok

她看起來挺年輕的,應該30幾歲吧。第一次見面雙方都有點陌生,但我想幾次之後就會熟了吧……因為我已經過了前三個月的危險期了,所以這次產檢就沒照照音波,就只聽心跳而已。一聽到小南瓜的心跳,我和我老公都超激動的,因為我的第一胎就是在這個時候聽不到心跳的,所以我心裡很緊張,就怕舊事重演,那我可是會受不了的。還好,聽到小南瓜強而有力的心跳,我和我老公都明顯鬆了一口氣,Dr. Mihok也滿意的點點頭。

不過就在我們鬆了一口氣之後,Dr. Mihok說之前的抽血檢驗,發現我的空腹血糖偏高,超過正常值,所以判定我有妊娠糖尿病(Gestational Diabetes)。好吧,這個名詞我不陌生,只是沒想到這麼早就知道,不是要到20幾週時喝那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才會知道的嗎?? 醫生說因為我已經41歲了,代謝沒有年輕人好,所以這時發現並不奇怪,她會幫我安排營養師上課及追蹤我的血糖,因為妊娠糖尿病最怕的就是寶寶太大會難產,也容易造成死胎,這是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的,所以預防甚於治療,既然知道自己有妊娠糖尿病,那就乖乖地接受飲食控制吧。

嗚~~~~我最想要的大吃大喝不可以實現了~~~~

放個美食圖來安慰一下自己吧……

明年4月我再來享用你們吧……

Cake  

Cake1  

Cake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kiki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