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七年了,兩人世界也享夠了,真想鬧出幾條人命來,這樣生活才刺激!!!  (好日子過的太爽了是吧??沒事找事做。--饅頭說)

 

這幾天都在上網找尋想懷孕的資料,不外乎就是心情放鬆、多運動、飲食均衡、作息正常,先將孕前的狀況調到最好,然後再搭配基礎體溫、排卵驗紙、在排卵日前後兩天行房一次,據說這樣的成功率很高。我想我們的狀況有符合吧,雖然年紀大了點,但我們的身體狀況,醫生是有掛保證的 。我是想很知道南瓜加饅頭之後,最後出來的是像南瓜還是饅頭??我希望是像饅頭多一點,誰叫饅頭長的比我好看 但個性我堅持一定要像我,絕不可以像饅頭一樣,又臭又硬……(你是在說誰又臭又硬???)

 

記綠一下這次要花多久才會懷孕,也將自己的經歷記錄起來,若是有朋友也想懷孕,可以給他們參考喔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kiki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