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每天都在"期待又怕受傷害"中度過,尤其每天起床量體溫,看到溫度高心情就很高興,看到溫度往下,就擔心的不得了。這星期的體溫都在36.7~36.9之間徘徊,我都很怕哪天體溫掉下來,那就真的要說ByeBye了,下個月再努力。

這星期完全沒運動,因為正處於受精卵著床期,稍有不慎,就怕受精卵著床失敗,所以,跟老公商量,這星期一有空我就上床躺著好讓受精卵安全著床,家事就請老公代勞了。

其實這一期我也不是很有把握會懷孕,只是我盡我所能,把握排卵期,做完三天的功課,做完後,抬腿放在牆壁上約20分鐘後,就乖乖躺平睡覺去。我和我老公的生活作息都很正常,晚上11點以前睡覺,早上7點起床。想懷孕最基本就是生活作息正常,千萬別熬夜,讓身體機能好好休息,正常運作,這才是最重要的,要不然吃再多的保養品也只是浪費錢而已。若是有時間有體力的話,運動是一定要的,運動可以加速血液循環,每天快走半小時,可以幫助卵子長大喔。

每天注意自已身體的變化,說真的,以前小紅來之前我的乳房會變大變脹痛,有人說這是懷孕的症狀,但對我而言就不準啦,因為我每個月都會這樣。但若是出現了你以前所沒有的變化,那就真的有可能中獎了!!!! 這次是因為突然有一天在洗澡時,發現我右乳暈有變大,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經驗,所以有就點懷疑了。再加上因為我有吃小白球,在高溫期間從來沒看過的小咖,突然就在停了小白球的第二天,還在高溫中,而且是極高溫36.95,小咖就出來了,再加上是在有點快走的狀況下,回家躺了一下,小咖就沒了,這更讓我懷疑"小南瓜"可能真的出現了。所以每天都要觀察自已的身體變化,這樣才能讓自已及早提高警覺。

 

W4 7/16 體重139.6磅 (63.4公斤) ~ 7/22 140.4磅(63.7公斤)

7/16/12 
體溫36.70
精胺酸2g,維他命B群,維他命E400IU,鐵65mg,小白球早3晚3

7/17/12 
體溫36.77
精胺酸2g,維他命B群,鐵65mg,小白球早3晚3
下午4、5 點頭有暈@@

7/18/12 
體溫36.84
精胺酸2g,維他命B群,鐵65mg,小白球早3晚3
下腹有漲漲的感覺,下午覺得有點噁心感,頭也暈暈的,內褲有淺黃色分泌物

7/19/12 
體溫36.70
精胺酸2g,維他命B群,維他命E400IU,鐵65mg,小白球早3 晚3
今天的體溫怎麼又下降啦?? 又著床??
下腹悶悶痛痛的,水狀分泌物很多,多到內褲都濕濕的。

7/20/12 
體溫36.75
精胺酸2g,維他命B群,鐵65mg,小白球早3晚3
右下腹悶悶的,腰也開始酸,下腹摸起來感覺硬硬的。

7/21/12 
體溫36.88
精胺酸2g,葉酸400mg+DHA,小白球早3晚3
右下腹有拉扯的感覺,胸部有變大變柔軟,而且,乳暈有變大,這是以前從沒有過的現象,我40%懷疑我可能懷孕了……

7/22/12 
體溫36.95
精胺酸2g,葉酸400mg+DHA,鐵65mg
中午因為要去餐廳拿位子,所以走路稍快了點,中午吃完飯上廁所時,發現內褲上有咖啡色血跡,因為今天還在高溫,所以絕對不是好朋友來之前的小咖,所以我70%懷疑我真的懷孕了~~~這咖啡色血跡很有可能是著床出血,因為量真的很少,下午回家躺在床上休息,這咖啡色血跡就逐漸沒了。晚上超想驗孕的,但人家都說早上第一泡尿驗會比較準,而且今天才高溫第12天,所以我還是忍忍,明天早上若是體溫沒下降,那就來驗孕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kiki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